呆呆月^

cr楚见月 年更选手
🐧:2515964875 欢迎扩列
🧣:楚见月月月

自习【直播热吻】

设定为甜甜蜜蜜的婚后生活。内含ooc,不能接受慎入。

全文1.4k+,小短篇。

真的离谱,审核了好几次。


距离周自珩和夏习清两人同框已经过去三个月,在这期间自习cp也没有任何互动,更没有直播。其实周自珩很想直播满足一下粉丝,奈何夏习清忙着各种艺术展,搞得自习女孩哀嚎连连,仗着小情侣们宠粉,每天都去蒸煮微博底下闹。


【自习今天发糖了吗:xqgg和xxj什么时候直播!什么时候合体!三个月都没动静我真的会哭!要xqgg哄!】

【甜甜的小玫瑰: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自习,我的xqgg......】

【全娱乐圈最攻:u1s1,我真的很想看直播。】

【我也讨厌楞次定律:楼上,你戳中了我的心声。直播直播!没有直播我不活了!】

......


夏习清虽然忙,但微博还是看的。下午四点,结束了展子遣送完一群记者,让工作人员收拾东西的功夫,打开微博一看,清一色嚷嚷着直播。给他乐的,截图发给周自珩。

周自珩最近快要进组了,每天看剧本磨着角色,老实说也挺忙的。但他手机从来不像夏习清那样忙起来就静音,怕错过夏习清的任何一条信息。他这会正在剧本上写写画画记录心得,手机忽然发出“叮咚”一声轻响,吓了一跳。

【小玫瑰:[图片][图片]】

【小玫瑰:你看看你微博,你这些粉丝怎么这么逗。】

周自珩点开图片,一条一条仔细的看下去,乐了。真挺逗的,但又有点小骄傲。他懒得打字,干脆打了视频过去。

夏习清接的很快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弯着的眉眼,连带着唇角都勾着,笑意藏都藏不住。背景音很嘈杂,但周自珩还是很清晰的听见了夏习清很轻的一声“珩珩”。

周自珩一见了他,看了几个小时剧本后的疲惫一扫而空,一手撑着脸,也不说话,就呆呆的看着他。

夏习清又笑。这个角度发呆的周自珩越看越好看,午后的阳光斜斜的照在他的脸上,头发略略凌乱,修长的手还夹着水笔,一双黑漆漆的眸子像小狗一样直勾勾的盯着夏习清。

“周自珩啊,”夏习清往展馆出口走,没有看着周自珩,“我发现你那群粉丝说的真的很对。”

周自珩chi迷于自己老婆的mei色,答话全靠意念:“什么?”

“你哪里是娱乐圈总攻啊,就是个小恋爱脑。”夏习清已经上了车,把手机放在凹槽里,没急着发动车子,而是看着屏幕里的周自珩,慢悠悠开口:“早晨的习清又软又热乎,我不想上学~”

周自珩愣了两秒,冷笑一声挂了电话。


夏习清刚开开门,就被人粗暴的摁进怀里,重重的吻下来。浓重的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,粗重的chuan xi声和shui声在空气中格外明显。

夏习清在喘/息间叫他,语气有些软:“自珩......自珩......珩珩......停下。”

周自珩不停,把人抵在墙上,一只手搂住夏习清后颈揉着,另一只手不安分的游走,勾出夏习清一声很轻的shen yin。

此时直播间弹幕已经炸开了。

【自习yyds】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你们听见了吗!!!!!

【我的cp每天发糖】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我死了!!!!

【亲亲小玫瑰】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!!!!!

这个深wen持续了两分钟终于结束,夏习清眼底带着水色,薄唇红肿,冷着脸抱胸看着周自珩,眼底的笑意却没藏住:“周自珩,你能耐了?不听我话了是吧?”

周自珩一把抱住夏习清,带着讨好:“亲一下怎么了,你人都是我的。”

弹幕又一片啊啊啊和啊我死了。

周自珩松开夏习清,一双眼睛带着得逞后的坏笑,从玄关柜子上拿出藏了许久的手机。

夏习清当即愣住,随后脸上染上一片绯红,瞪一眼周自珩然后比了个中指,在周自珩的阻止声中关掉了直播。

“不好意思大家,现在我要和我老公要算账了。”


-end-

评论(2)

热度(14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